新有霖犀太萌啦




刚在看世大运转播 实在被新有霖犀萌得不行


看看这两人假装若无其事然后慢慢靠近的眼神0v0

然后乖乖听赖指导讲话的猪仔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身高差加上竹马竹马 简直了...

两人以前的对话也特别甜了qwq


我可以视为你现在的语言行为是借用今天的节日向我表白吗?
不是
那就再见!!!

(以上是13年愚人节的对话)


赖:我是一路见证朱霖峰的可爱成长的


赖:你这一走我一下晚上就无聊啊 



肥肠想写新有霖犀的ABO了 

依稀记得以前某人跟我说过她写剧情然后让我开车

然而一直到了现在...唉QAQ


跪求太太给粮qwq


评论(5)
热度(17)